歷史活動

2023和建築師一起快樂畫畫🎨🥰
  • 參加人數
    20
  • 活動地點
    溪西分館 
  • 活動日期
    2023/10/28
  • 活動時間
    9:30-11:00
  • 展演者名稱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
  • 活動型態
    繪畫 
  • 活動售票
  • 活動內容簡述
    CC建築館
    2023和建築師一起快樂畫畫🎨🥰
    本活動為親子活動,由臺中市建築師公會的建築師們帶領,不需任何基礎,使用簡單好操作的油蠟筆為主要媒材,邀請您和孩子一起來快樂畫畫,體驗色彩與塗畫帶給人心靈療癒的過程,能得到更多智識開創與情感啟發,歡迎您和孩子一起來參加!
    💟活動日期:112年10月28日(週六)上午9:30-11:00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月26日(週四)下午16:00截止,或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臺中市立圖書館溪西分館(CC建築館) 3樓多功能活動室(地址:臺中市西屯區福玄路1號)
    💟名額及費用:每場次限15組親子(不超過15位小朋友),請家長一同購票參加,家長一人100元報名費,小朋友一人100元報名費,每位小朋友皆可獲贈一盒油(粉)蠟筆,您可選擇與孩子一起共用,或是另外於票券加購一盒蠟筆(100元/盒)為方便計算數量,請於表單中確認是否加購,發票於活動當天報到繳費後領取!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aeOA7
    ※不需要攜帶任何用品,現場皆會準備畫具與畫紙等材料,但請穿著不怕髒的衣物或圍裙來一起參加 ! ※
    💟注意事項:本活動經確認報名後,恕不接受取消及退款,如無法參加活動,請自行將報名名額轉讓給其他參加人
    💟聯絡人 : 陳資瑜 04-23149988#16
    💟主辦單位: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
    💟協辦單位: 臺中市立圖書館溪西分館
    2023和建築師一起快樂畫畫🎨🥰
    2023和建築師一起快樂畫畫🎨🥰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