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活動

奧登薩默單簧管寶典三重奏 創團首巡
  • 參加人數
    212
  • 活動地點
    西屯區 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 活動日期
    2023/6/24
  • 活動時間
    19:30~21:10
  • 入場方式
    售票活動,憑票入場。
  • 展演者名稱
    奧登薩默單簧管寶典三重奏
  • 活動型態
    音樂 
  • 活動售票
  • 售票敘述
    OPENTIX 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
  • 票價
    800 、1,200 、1,600 、2,000 、2,400 、2,500
  • 活動聯絡電話
    藝之美有限公司 (02)2577-2568
  • 活動內容簡述
    蓋世超群的古典玩賞

    風靡全臺古典樂迷的「愛樂者聯盟Philharmonix」團員、維也納愛樂單簧管首席──丹尼爾.奧登薩默(Daniel Ottensamer)、柏林愛樂大提琴家史蒂芬.孔茲(Stephan Koncz)和鋼琴家克里斯托夫.特拉克斯勒(Christoph Traxler)成立全新組合「奧登薩默單簧管寶典三重奏」”The Clarinet Trio Anthology“,以單簧管三重奏形式不斷創想室內樂的無限可能,結合經典大師與現代前衛的單簧管三重奏曲目,奧登薩默單簧管寶典三重奏創團首訪將在音樂會中,帶領觀眾遊走音樂大千世界。

    藝術家 Artists

    單簧管|丹尼爾.奧登薩默 Clariet|Daniel Ottensamer,

    大提琴|史蒂芬.孔茲 Cello|Stephan Koncz, cello

    鋼琴|克里斯多福.特拉克斯勒 Piano∣Christoph Traxler





    神級默契演繹樂史精華

    2020-21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三位音樂家不得不暫緩演出的步伐,在此同時,他們積極善用這段封城時光,轉向整匯所有單簧管三重奏、或是可能改編給單簧管三重奏的樂曲,深度探索、演繹單簧管三重奏的不同藝術面向。



    ​「奧登薩默單簧管寶典三重奏」的演出和錄音曲目橫跨音樂史中所有的單簧管三重奏作品,從貝多芬、里斯等維也納古典樂派及布拉姆斯佛瑞等大師經典、歌劇選曲、至北歐、英國新創前衛作品及民謠。演奏風格講究更親密、更微妙的音樂互動。三人相識多年的情誼、精湛的琴藝、對室內樂的熱愛、於「愛樂者聯盟」團內的默契,即使面對疫情挑戰,仍著手蒐羅整匯古往今來的單簧管三重奏作品,展開錄製。疫情二年來所累積的能量,完成了驚人的成果-這部蒐羅藝綜不同年代的樂集- 7張一套的CD專輯,堪稱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單簧管三重奏錄音聖經,並展開創團巡演。



    首次訪臺巡演精選經典的單簧管三重奏樂曲,貝多芬、布拉姆斯、荀白克、齊姆林斯基、羅塔、佩特爾、布魯赫、卡恩、尹伊桑、墨辛斯基等人作品。由單簧管、大提琴和鋼琴組成的三重奏與其他樂器相較,音域表現範圍廣泛,三位演奏者將三重奏演出形式推向巔峰,而對喜愛單簧管及室內樂的樂迷以及無論是否為古典樂迷的愛樂者來說都是一趟充滿風光的音樂發現之旅。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表演藝術類活動補助

    海報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