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活動

馴龍高手2
  • 參加人數
    3
  • 活動地點
    大安分館 
  • 活動日期
    2023/6/3
  • 活動時間
    10:30
  • 活動型態
    影片欣賞 
  • 活動售票
  • 活動內容簡述
    馴龍高手2
    在博克島(Berk Island)的維京居民們和龍族和平相處了五年之後,龍已經成為了和人們一起居住的好夥伴。他們不僅幫助人們工作,賽龍甚至還成為了島上最受歡迎的一項運動。主角小嗝嗝(Hiccup)和他的龍——沒牙(Toothless)則在閒暇時四處探索未知的土地。他的父親——族長史圖依克(Stoick),卻也因為小嗝嗝年紀的增長而逐漸向他施壓,希望他能夠準備好繼承並承擔自己身為首領的身分和責任。
    小嗝嗝和他的女友亞絲翠(Astrid)兩人在調查一場森林大火時發現了一座被巨大的綠色冰柱所包圍的堡壘,並遇到了一位名叫艾雷特(Eret)的捕龍者。艾雷特以為破壞堡壘是小嗝嗝等人所為,企圖捕捉他們的龍並獻給一位名叫跩爺(Drago Bludvist)的瘋狂獵龍者。兩人逃脫並回到博克島後告知了史圖依克有關跩爺正蠢蠢欲動一事,史圖依克得知後便命令居民們加強島上的防備並準備迎接一場戰爭。史圖依克提到他曾在一場首領的聚會上見過跩爺,發現他是個極不講理的惡人;然而,小嗝嗝卻不願相信戰爭是無可避免的。小嗝嗝後來再一次拜訪了艾雷特,並試圖要求艾雷特帶他去見跩爺;不料計劃卻被史圖依克一行人阻止,小嗝嗝和沒牙便單獨前去尋找跩爺的下落,希望能夠找到他並說服他不要開戰..
    放電影照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