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活動

112年童趣柑仔店-繪本:班馬花花+手作
  • 參加人數
    14
  • 活動地點
    上楓分館大雅區 一樓親子共讀區
  • 活動日期
    2023/3/14
  • 活動時間
    9:30-11:30
  • 活動時間說明
    上午9:30-11:30
  • 展演者名稱
    臺中市第七區兒童社區發展Angel老師
  • 活動型態
    創意說故事 
  • 活動售票
  • 活動內容簡述
    臺中市第七區兒童社區發展Angel老師112年童趣柑仔店-社巡服務這次來到上楓分館
    帶來繪本:班馬花花+手作,以0—6歲親子為對象~一起來聽故事做親子手作吧!
    春天來了,春天在哪裡?
    斑馬花花從陣陣花香中,跟所有的動物分享春天,開著春天的舞會。
    花花最喜歡春天到來了,因為這個季節可以在花園裡翻跟斗、跟蝴蝶一起跳舞、和蜜蜂盡情唱歌。
    所以,當她感覺春天已經來臨時,就忍不住想要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讓所有好朋友一起感受春天美好的氣息!

    其實斑馬花花就像大多數的孩子一樣,當他們擁有心愛的東西時,總會想要展現給同儕知道,與朋友分享;但是他們又會害怕:當與別人分享時,會不會造成自己擁有的變少了,甚至於被別人搶光了?因此如何讓孩子知道快樂的分享,才能獲得更多的歡笑,透過閱讀培養他正確的價值觀,薰陶出高尚的品格,這樣才能教導孩子成長進步,迎接未來複雜而多元的社會,這才是品格教育最重要的目的。
    112年童趣柑仔店-繪本:班馬花花+手作
  • 下載
    • LINE_ALBUM_上禮拜二活動_230318_1.jpg LINE_ALBUM_上禮拜二活動_230318_1.jpg下載 other format 檔(LINE_ALBUM_上禮拜二活動_230318_1.jpg)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