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活動

112年春季研習班
  • 展期
  • 參加人數
    293
  • 活動地點
    港區藝術中心清水區 研習教室
  • 活動日期
    2023/3/4 ~ 2023/7/8
  • 活動時間
    9:00-16:30
  • 活動型態
    美術研習 
  • 活動售票
  • 活動內容簡述
    112年春季研習班

    研習時間:112年3月4日起至7月8日止(清明節及端午節連假停課)。

    報名時間:1月28日(六)起至開課後一週止,每日9:00~17:30(週一不受理報名)。

    課程收費:詳課程內容,材料費、雜費等由學員本自備。

    開課標準:每班報名達10人以上開課。
    「※」標記為本期新開課程,報名達8人以上開課。

    優待辦法:以下優惠擇一採用

    早鳥85折優惠:112年2月26日前報名並繳費享85折優惠。
    多班優惠:
    凡報名2班以上(不同班別)課程或2人同行(限新學員),不限日期享8折優惠。
    凡報名3班以上(不同班別)課程,不限日期享7折優惠。
    112年2月27日起報名優惠:舊學員享報名費9折優惠(限110年第2-3期學員及111年學員)。
    設籍本市持低收入戶證明或身心障礙手冊者,憑相關證明文件,經審核通過後,免研習費用。每班限開放一名,並限一人參加一班為原則,依申請順序受理
    材料費部分須由本人開課第一堂時自備付予講師。如遇課程未順利開班則不享此項優惠。
    報名繳費方式:

    一、本中心服務臺報名,現金繳費,不接受信用卡、支票。

    二、本中心官網、傳真04-26274543報名,親至本中心服務臺或現金袋方式繳費。

    三、公務人員、全國教師報名並參與研習課程,核實予以登錄研習時數。

    其他事項:

    一、報名額滿即不再受理報名。

    二、研習活動課程開班後不受理退費,如有特殊因素可辦理轉班或延班(以一次為限),或依上課比例退費,逾二分之一課程後即不退費。

    三、因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於申請人事由取消者,於開課三日前可全額退費、申請轉班或延班,開課後則依比例退費。

    四、各研習班如未達開班人數者,由本中心通知報名學員,持「自行收納統一收據」繳款人收執聯於開課一週內辦理轉班或全額退費。
  • 回上頁